陈意涵一家三口罕有同框,一岁半儿子萌态可掬,老公头发灰白老了不少

陈意涵一家三口罕有同框,一岁半儿子萌态可掬,老公头发灰白老了

2018年,35岁的陈意涵突然宣布与比她年长不少的导演许富翔宣布结婚,不少人都感到意外。

因为陈意涵出道以来情史丰富,是有名的“恋爱脑”,前男友数量有两位数,包括坤达、陈楚河等,外界都以为她会一直恋爱不结婚,没想到最后却被其貌不扬、知名度也没有她高的许富翔“收服”。

在婚后第二年的春节,陈意涵生下儿子“小初”,火速组成了温馨的三口之家。

怀孕期间,陈意涵一直没有停下运动步伐,跑步、爬山、瑜伽不断,挑战各种高难度动作,整个孕期只胖了4公斤,获网友封为“地表最强孕妇”。

生完孩子不久,陈意涵与许富翔录制夫妻真人秀《幸福三重奏》。

这对新婚夫妻表现默契得令人意外,一个精灵活泼,一个温柔包容,网友都大赞他们般配。

陈意涵在老公面前就像一个小孩,许富翔也拿出十二万分的温柔去照顾她,恩爱的表现令原来对二人婚姻的质疑烟消云散。

今年7月,陈意涵与好友林心如、简嫚书等人合作的电视剧《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》杀青,丈夫许富翔也现身杀青宴,与陈意涵秀了一把恩爱。

完成手头工作后,陈意涵迅速回归家庭,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。

近日,据媒体报道,有路人偶遇了陈意涵陪老公和儿子现身公园,大赞她没有明星光环,是一位好妈妈。

37岁的陈意涵剪了齐耳短发,头戴红色棒球帽,穿着运动短裤和运动鞋,秀出一双修长美腿,无论是打扮还是身材都不像是“孩子妈”,依然是粉丝心中的“元气少女”。

不过,传说中比陈意涵年长12岁的许富翔就似乎老了不少,他扎着标志性的马尾辫,但发际线后移明显,且额前的头发已有点灰白。

一岁半的小初已经会走路,他皮肤雪白,长得有点圆嘟嘟,穿着短裤T恤的样子又萌又可爱。

爱子心切的陈意涵夫妇亦步亦趋地跟着儿子,生怕他摔倒。

虽然夫妻俩偶尔也会放开双手让儿子尽情玩耍,但陈意涵眼光一直跟随着儿子,丝毫不敢松懈,不时也会露出慈母的笑容。

期间,小初走着走着还掉了一只凉鞋,陈意涵马上赶到照顾,这么细心,绝对是个满分妈妈。

据陈意涵的经纪人岳潼透露,陈意涵在拍完新戏后一直休息至今,因此在街上遇到他们一家三口并不奇怪。

不过,陈意涵最近已经在看几个新项目的剧本,应该很快又要投入工作。

  •  主题颜色

    • 橘色
    • 绿色
    • 蓝色
    • 粉色
    • 红色
    • 金色
  • 扫码用手机访问

返回首页留言反馈
只提供web页面服务,并不提供资源存储,也不参与录制、上传,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,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@outlook.com (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。)
观看记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