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追光吧》微表情太精彩!金星吐槽杜淳恶心,郑爽被汪东城油腻到

《追光吧》微表情太精彩!金星吐槽杜淳恶心,郑爽被汪东城油腻到

12月12日晚,新一期《追光吧哥哥》播出,到了这里,基本上21位哥哥们的初舞台就结束了,除了部分有唱跳经验的歌手,大部分哥哥其实初舞台表现都不算特别精彩,反而值得引人注目的是评审金星与郑爽的反应,那叫一个真实!

首期播出后,金星与郑爽的犀利点评就引起观众热议,这自带话题的两位评审在新一期里也没有辜负网友的期待。先来说金星,金星对胡夏已经算留情了。大众印象中的胡夏就是一个纯歌手,胡夏本人也很抗拒跳舞,但这次为了初舞台就拼了,直把陈志朋都看哭了。

可到了金星这儿,看到胡夏最后一个滑跪的动作,那小眼神很是震惊,还惊叹地拍了下手,“他居然还会跪下”,然后表示胡夏不错。

但这只是小意思,当看到自带“沙雕”光环的印小天在舞台上又唱又跳,特别放得开,喜庆之气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,搞笑就搞笑在印小天自己明明在很认真地表演,势要表现出威武与霸气,就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,莫名有了喜感。

郑爽就表示很像在看春晚,而金星的表情是这样的,想笑又忍住的样子,不是一般微妙啊。

顺便附带一个杜淳的表情,印小天在台上表演,镜头偏偏单独给了杜淳,节目组也很懂,杜淳这表情也是让人看不懂,到底是懵逼呢,还是严肃呢。

继续回到金姐身上,金星完全化身成了表情包,看丁泽仁高音唱歌,表情又变了个样,小眉头皱得紧紧的,像不好听吧,又好像不是。

丁泽仁发生舞台事故,唱到尾声部分,麦和耳返没有了声音了,导致丁泽仁唱歌节奏踩点错误,而听到失误的当下,金星歪着头,嘟着嘴,好像还翻了个白眼。对此,估计大部分观众只想让金星赶紧发挥毒舌本色,说点啥吧,这表情我们看不懂,只想笑啊。

最精彩的是看杜淳舞台的反应,杜淳一个演员跨界来当唱跳歌手,挑战也很大。金星看的过程中就毫不掩饰地哈哈大笑,随后杜淳来到她面前接受评价,金姐果断来了一招先扬后抑,先夸杜淳唱歌有魅力,让他要自信点。

杜淳刚露出惊喜而高兴的表情,紧接着金星就告诉他,你跳舞有点恶心,还直言看到杜淳跳舞,就像看到了杜淳他爸,金姐果然还是金姐。

不过虽然金星觉得杜淳唱歌有魅力,郑爽却有不一样的看法,如果说金星的表情是微妙迷惑的,那么郑爽的反应完全就是观众的反应了。看杜淳唱歌,郑爽直言不讳,杜淳肯定不敢看这期节目。

看到杜淳跳舞,又说淳哥混不下去了,这一期肯定能上热搜,也是各种吐槽不断。

郑爽在看到伍嘉成跳舞时,更是一度笑到直不起腰,一直捂着脸,没眼看的表情,还说伍嘉成的表情太逗了。

新一期可以称之为名场面的镜头则是在汪东城身上。付辛博表演中途,汪东城就按下挑战按钮,似乎被激起了胜负欲,而到他表演的时候,果然准备满满,各种撩人动作频出,又是小花豹式扭腰,又是摆出酷帅的姿势,惹得现场观众与其他哥哥们一阵又一阵尖叫。

杜淳还说如果这动作是他来做,肯定很油腻,卡斯柏也觉得太撩人了,符龙飞说自己一个男生看了都受不了。

而作为女孩子的郑爽刚开始表情还挺认真,但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开始笑,还用胳膊捂住脸,这大概就是害羞到不敢看,但又特别想看的现场版表情吧。

特别是当最后画面定格,汪东城摆了个屈腿侧坐的姿势,微微一扭头,勾起一抹笑,郑爽笑到表情都扭曲了,不敢再直视镜头,赶紧把头埋进小被子了。

弹幕网友都表示郑爽这是被撩疯的节奏,还有网友说自己现在跟郑爽是一个表情。其实这表情还可能是另一种解读方式,被油腻到了。

说实话,《追光吧哥哥》虽然类似于《浪姐》,但哥哥们的整体表现水平并不如姐姐,说是选男团,但整个节目规划显得很儿戏,只是拉胯的舞台也能成为一种看点,再看到金星与郑爽的点评与反应,还真是有别样的乐趣。

金星就不说了,本来就以犀利口舌出名,倒是郑爽,应该说郑爽此次终于上对了节目,观众再也不必担心她的爽言爽语,在这档节目中,反而能频频圈好感,一起期待下一期吧。

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!

 分享

本文由网络整理 ©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

  •  主题颜色

    • 橘色
    • 绿色
    • 蓝色
    • 粉色
    • 红色
    • 金色
  • 扫码用手机访问

返回首页留言反馈
只提供web页面服务,并不提供资源存储,也不参与录制、上传,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,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@outlook.com (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。)
观看记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