鞠婧祎的教训还没汲取?THE9保安暴力拉拽粉丝引发争议

鞠婧祎的教训还没汲取?THE9保安暴力拉拽粉丝引发

鞠婧祎的电梯门事件可以说是引发了非常大的争议。原因就是,明星对于粉丝应该以一种什么样的方式去对待?

当然有人称,明星架子太大,也有人称,粉丝应该体谅明星的不容易,不要造成不必要的纷扰,但是事件发生之后,很多人依旧没有汲取教训。

其实鞠婧祎为人很直爽的,对人也是挺好的,也很努力。她在电梯时有人直播拍她,所以保安才把那个人赶出去,这件事她被黑的很惨。她应该也不好受

就在近日,有网友发帖称,在机场遇到了THE9团队出行,但是在她们身边,既有工作人员,也有保安

而在赵小棠,喻言进入到登机口的时候,已经有好几位粉丝在等着她们了。只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,估计是怕粉丝打扰到明星们,几位保安人员的态度真是让人看了相当的气愤。

从视频里不难看出,这位拿着白色手提袋的保安长得相当高大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旁边几位粉丝并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动作。

结果,他就开始在现场去暴力的拉拽粉丝了,从视频中不难看出,他拉拽的是一位长得比较娇小的矮个子女生。

而在拉拽之后,现场也是明显显得很混乱,但这和鞠婧祎的电梯门相比,就更过分了,毕竟电梯还有点属于有点私密的场合。但是在机场通道拽人这算是什么事情呢

而保安拽着这位女粉丝也是从屏幕的右边直接拉到了屏幕的左边,而现场也有人表示,不要去拽人

其实谁都不想走在路上被一堆人拍,红了,拿了红的红利了,就需要付出个人隐私了,那个红的人不是这样,你可以雇很多人保护你,但是这些保安不能妨碍别人正常的社会生活。

之前同样是the9成员的许佳琪,在面对保安驱赶自己粉丝的时候,就主动站出来维持秩序,甚至还和安保人员称,她们很乖的,不让保安驱赶自己的粉丝

所以说,不论是粉丝还是代拍,明星的工作人员或者安保人员都不应该用这样的方式对待他们,而且在必要的时候,还应该主动站出来,维护秩序,这才是一个明星该做的

  •  主题颜色

    • 橘色
    • 绿色
    • 蓝色
    • 粉色
    • 红色
    • 金色
  • 扫码用手机访问

返回首页留言反馈
只提供web页面服务,并不提供资源存储,也不参与录制、上传,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,请发邮件至vvv1234512345@outlook.com (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。)
观看记录